幻魔戰記 3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幻魔戰記 3,翻一翻目錄,就非常感興趣啦!!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幻魔戰記 3 讀後心得,

但是我想幻魔戰記 3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幻魔戰記 3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幻魔戰記 3 文章佳句!

幻魔戰記 3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幻魔戰記 3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幻魔戰記 3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幻魔戰記 3

書本內容:

時間,只不過是一種錯覺……如劍般鍛煉重生的阿爾法,偶然得知關於父母的辛酸往事,他化悲憤將冰與炙融合為力量,
準備尋找謎樣的仇人……阿爾法、龍徹、菲勒泰斯——舊友重逢,約定的,竟是一場前所未見的武鬥會!
但神秘的隊員,還差一位……究竟這場宮廷武鬥會有什麼意外的變化?
阿爾法能找到解開父親死亡之謎的人嗎?作者簡介
Unknow,「就如同他的筆名一般,連未知都少了個字母,那簡直是…無知!!」
由現實中的好友DOSV的證言來看,就知道作者有多笨啦!至於為什麼這麼笨的作者可以寫出長篇的奇幻小說,恐怕就連作者自己都不曉得(汗)。
我的主角和其他人不同,他沒有偉大的志向抱負,悲天憫人的情操,舉世無雙的才情,簡單的說就是我的分身,作著我想做卻又不敢作的事情。


柏克萊網路書局幻魔戰記 3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qf7844delga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