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版 歐洲鐵路自由行:追尋自我與國富之道的心靈震撼之旅(三冊)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2014版 歐洲鐵路自由行:追尋自我與國富之道的心靈震撼之旅(三冊),翻一翻目錄,就非常感興趣啦!!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2014版 歐洲鐵路自由行:追尋自我與國富之道的心靈震撼之旅(三冊) 讀後心得,

但是我想2014版 歐洲鐵路自由行:追尋自我與國富之道的心靈震撼之旅(三冊)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2014版 歐洲鐵路自由行:追尋自我與國富之道的心靈震撼之旅(三冊)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2014版 歐洲鐵路自由行:追尋自我與國富之道的心靈震撼之旅(三冊) 文章佳句!

2014版 歐洲鐵路自由行:追尋自我與國富之道的心靈震撼之旅(三冊)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2014版 歐洲鐵路自由行:追尋自我與國富之道的心靈震撼之旅(三冊)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2014版 歐洲鐵路自由行:追尋自我與國富之道的心靈震撼之旅(三冊)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2014版 歐洲鐵路自由行:追尋自我與國富之道的心靈震撼之旅(三冊)

書本內容:



(百大名城智慧旅遊實用指南)


暑假是歐洲最適合旅遊的季節,直到晚上十點才會天黑,可玩的時間最長,氣溫又最宜人,夫妻或情侶在浪漫的歐洲可以留下一生最難忘的美好回憶。現在正是規劃暑假歐洲旅遊的最好時間,如果現在不多作功課,屆時就要多花很多冤枉錢。全書內容實用又豐富,深度介紹梵蒂岡、義大利、聖馬利諾、法國、摩納哥、瑞士、奧地利、捷克、德國、比利時、荷蘭、丹麥、瑞典、挪威等14個治安較佳的歐洲大陸國家,共101個公共交通方便且美不勝收的城市與其景點,其中三分之二是一般旅遊書少見的小而美城市。由於本書是難得一見的好書,「永遠的台灣之光」紀政女士特別推薦本書,並作推薦序。

歐洲自助旅行本來應該是很愉快的經驗,前往歐洲多國深度自助旅遊需要非常有智慧的旅遊指引。但是如果旅遊書介紹的城市令人失望、內容只是作者個人的心情故事和大量的餐廳和旅館介紹,卻沒有提供前往景點、餐廳與旅館的公共交通指引,就會導致一書在身卻還是寸步難行。尤其大部分旅館訂房是以當地人開車路線為基礎,不小心就會訂到價格便宜附近卻很荒涼的旅館,到當地需要拖著沉重的行李走數十分鐘或搭乘昂貴的計程車才到得了,更是自助旅行者的惡夢。因此,本書特別針對歐洲多國深度自助旅遊者設計智慧型的旅遊指引,一書在手通行無阻,不需帶著數本沈重的單國旅遊書,最適合有長假的教師與不必上班的投資族、退休族及情侶、新婚蜜月的多國長假旅行,也適合專業人員及航空公司與旅遊業者商務之外的私人旅行。

為便於旅行時隨身攜帶使用,全書裝訂成三小冊,三冊總重只有650公克,每冊只有二百餘公克,輕便沒負擔。教您如何省下數萬元旅費,售價卻只有1000元,買到就是賺到。

2014版 歐洲鐵路自由行:追尋自我與國富之道的心靈震撼之旅(三冊)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qf7844delga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