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價券序號分享

陳小春近日忙著「歲月友情」演唱會,也正在汲汲營營幫單曲「主題曲」作宣傳,相機品牌更找他當代言人,可說是不得閒,他接受港媒訪問時坦言自己愛拍照,特別是與家人、朋友聚會時,掌鏡捕捉相處點滴,讓他倍感溫馨,陳小春說:「將影像化成回憶是很美好的。」相機廣告商以陳小春下廚做發想,希望他用相機拍下炮製的菜餚,他笑說平時會煮飯給太太應采兒吃,「其實我不是太喜歡煮飯,但為了拍廣告,就算煮得不好都無所謂,哈哈。」而他也坦言自己有導演夢,但至今仍沒有機會可以達成夢想,他說:「如果你問我唱歌、演戲之外還想做些什麼,我會回答當導演。」他表示先前都沒開口提過,認為時機未到,「我還想要收集多些素材,我平時得閒就會拍影片,當是實習。」陳小春透露有導演夢。圖/摘自微博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arrow
arrow

    qf7844delga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