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里布達年博客來網路書店代祭27:索藍西亞篇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阿里布達年代祭27:索藍西亞篇,翻一翻目錄,就非常感興趣啦!!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阿里布達年代祭27:索藍西亞篇 讀後心得,

但是我想阿里布達年代祭27:索藍西亞篇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阿里布達年代祭27:索藍西亞篇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阿里布達年代祭27:索藍西亞篇 文章佳句!

阿里布達年代祭27:索藍西亞篇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阿里布達年代祭27:索藍西亞篇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阿里布達年代祭27:索藍西亞篇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阿里布達年代祭27:索藍西亞篇

書本內容:

承受著強大魔法能量、作為發動奇蹟的樞紐,阿雪的身體起了不可思議的變化,金芒在阿雪身周閃耀,漸漸舒展成壯闊的明光之翼,與眾人仰望這如神蹟般的景象,我心中默想︰「阿雪,我和妳之間……是該有個了結了。」 姓白的都是瘋子,上次那個白起是小瘋子,我看海商王白拉登肯定是個恐怖份子,偏偏我現在只能靠這個人幫忙,而他說的一個願望一個交易,該許什麼願望、願望該怎麼許?這比向女惡魔許願還要傷腦筋……

作者簡介

網路文學之奇葩,常駐某小說網站,犀利、辛辣的發言,強烈、獨特的個人風格,吸引了一票死忠讀者,熱烈擁戴。

在一片爭霸天下的奇幻作品中,以獨樹一幟的輕鬆冒險風格,走出一條瑰麗燦爛的道路。

阿里布達年代祭27:索藍西亞篇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qf7844delga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